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悠遊 卡 信用卡 推薦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悠遊 卡 信用卡 推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悠遊 卡 信用卡 推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東縣107學年度高中職以下校長佈達交接典禮,今天在縣府大禮堂舉行,由縣長黃健庭佈達及頒發聘書給新任國中小學校長,議長饒慶鈴也特別蒞會關心。黃健庭特別感謝教育工作伙伴對於教育的奉獻與付出,期勉校長儘快熟悉各校環境,以專業專心推動校務工作,培養優質公民素養,要與社區、家長保持良好互動與關係。

會中也致贈退休的豐里國小劉文龍等4位校長紀念牌匾,黃健庭說,感謝退休的4位校長多年來奉獻台東的教育工作,希望校長們能夠「退而不休」,繼續提供教育的良言,擔任台東縣的教育志工。黃健庭也勉勵校長們,面對多變的時代,唯有教育可以改變,也唯一培養具公民素養的孩子及教育工作,並且將社會撥亂反正,才是上策。

信用卡首刷禮行李箱黃健庭指出,任內台東縣的教育經費由98年的新竹 威 秀 影 城51億元,成長至現在107年的近63億元,增加了11億花旗饗樂卡5千萬元,其中每年縣府負擔超過5億元的經費,排富條款後節省下來的預算經費,也都用在教育工作,在校長考試及遴選制度也有增進,希望遴選出來最優秀的校長。

(圖片:台東縣政府提供)
arrow
arrow

    rr75j7hn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