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機票 分期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機票 分期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機票 分期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記者賴碧香、朱俊傑/嘉義2018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華航哩程換機票>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、台南報導

選舉怎麼跟選民搏感情,年輕一輩的不再只是到處跑婚喪喜慶的攤,而是行銷在地。嘉義市議員擬參選人黃思婷,拍的宣傳影片就以嘉義各景點為背景,台南市議員呂維胤則是搭旅蛙遊戲的熱潮,打造一隻蛙蛙人偶到處介紹台南的風景和美食,讓選戰多了創意跟親切感。

民眾:「哇,青蛙好可愛喔,快點快點。」台南市議員呂維胤帶來蛙蛙一起拜票,立刻吸引全場目光。

▲嘉義市議員擬參選人黃思婷表示,希望能打造有活力的嘉義,改變既定的樂活老年印象。

扭轉嘉義慢活形象爭取曝光度,也能照顧攤商和表演團體帶動商機,怎麼用創意行銷在地,也成了年輕一輩參選人努力目標。(整理:實習編輯蕭惠云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蘇貞昌曬妻狂人 遭爆「在家狂放閃」
孩子王!侯鐵漢現柔情 托育排首要
世界最棒里長!陳永和參選台南市長
韓國瑜拚選戰 靠平民小吃加持
arrow
arrow

    rr75j7hn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