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今年夏天克里夫蘭騎士隊再度失去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外界也相當關注騎士新球季的表現,對於新球季,騎士總教練泰信用卡 比較隆魯(Tyronn Lue)表示在詹姆斯離開球隊後,騎士將會面臨全新的挑戰,「不過我認為我和教練團都準備好了。」

上個球季騎士與勇士連續4年在總冠軍賽交手,但僅在2016年成功抱回總冠軍,球季結束後詹姆斯也離開了克里夫蘭,前往洛杉磯投入「紫金軍團」湖人隊懷抱。

「我當然很想擁有詹姆斯,但他現在已經不在球隊了,這將會是一個全新的挑戰,但我認為我和教練團都已經準備好了。這將是不同的局面,陣中有許多年輕球員需要你進行指導、培養。」泰隆魯說,「現在我們陣中有透過上個球季中交易到的一些球員,還有一些在選秀會中選到的新秀,這對我們會是不同的挑戰,我對此已準備好,同時也很興奮迎接這個挑戰。」

泰隆魯表示,新球季騎士在面臨少了詹姆斯信用卡 保險 回饋的情況可能會遭遇一些困難,但自己仍認為球隊有足夠的天賦能夠進入季後賽,「我還不知道如何將年輕球員和老將結合在一起,因為之前沒有過這種挑戰,但我認為會沒問題的,因為我們有很棒的老將,他們也很清楚要繼續建立怎樣的球隊文化,今年夏天我們主要的目標就是培養球員,並建立我們過去連續4年闖進總冠軍賽的文化。」

更多udn報導:
?月領33K女友卻說50K才肯嫁 26歲男嘆:要爬15年
?手機放桌上有眉角 螢幕向上恐出問題
?三大娘娘被當學生妹 逆齡美貌太高竿
?捲進變臉疑雲後… 謝金燕只做一件事回春20歲

更多追蹤報導

● 3大頂尖小前鋒 合體接受訓練
● 渴望重返NBA 史陶德邁爾:準備好了
● 訓練營上 「字母哥」家小弟現身
● 新主場示意圖曝光 通道長射恐消失?
● 明夏震撼彈 巴特勒要去哪?

花旗饗樂卡電影買一送一
arrow
arrow

    rr75j7hn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